Friday, April 16, 2010

破天荒的
今天只开了三次的面子书
还是酱的活着,没有死掉

与其上面子书吹水吹炮,倒不如回来我的角落敲打文字
在对的时间
用对的心情和期待
付出于对的事与物
人生匆匆,有什么要干要做的
不可以拖,酱是对自己残忍

这几天的心情特别好
和盈在一起的时间比起以前更是舒畅得多
自自由由的
没有枷锁,没有压力
感觉很好
翻了以前的部落
写着这几行字--

还记得,那天绵绵细雨,伞下的你心事重重..你说,你在想东西,然后我和你并肩而行,虽然那时我尴尬不多话..

还记得,你说,散步不需要走直线..你说你喜欢细雨..

还记得,同学的聚会完毕后,我调皮的弄破了你的鸡蛋,被朋友嘲叽后,望着你无辜的表情我却尴尬的场景..

还记得,我郁闷犹豫的时候,你msn上的讯息写着:为你加油..但又不承认这句话是对我说..

还记得,牵起你小手前的颤抖,和牵起后的幸福..还有触碰你头发挑逗的感觉..依靠着你的感觉..

还记得,第一个约会的战兢..

还记得,我们的每一个互相倾诉,互相分享的喜悦..

还记得,那几晚,我努力细心的为你准备小礼物..然后迫不及待的交给你,看你傻笑的样子..

还记得,和你一起跑步,你已经很累,但还是硬着头皮和我跑到我们定下的目的地..

一切因回忆而充实~

为未来而做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