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那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又找上我了
轻蔑我,讥嘲我
脑袋剩下的是零记忆
眼前很多东西是模糊的
回忆还依然停留在过去
体壳是空的
体魄是虚的

曾几何时,我答应自己每个醒来的早晨都要是开朗的
曾几何时,我每个睡前都会整理好不安的情绪才闭上眼
曾几何时,我很镇定的在荧屏前欣赏着周杰伦的每段曲每句词
曾几何时,我紧握钢笔在白纸上仔细的写上我的目标
曾几何时,我兴致勃勃地阅着立志修养书刊


逃避,不是解决祸根的方法
推卸,责怪,遗憾,悔悟。。
统统都是一生中最大的敌人

再酱下去永远只会成为懦者
更失去了个妄想的机会,因为不配

我不想错过更多,失去更多
经过不同岁月的洗礼
我希望我会成长
成全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