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ac night@christmas party

cac night 告一段落
回忆,很充实
过程,有酸有苦
结果,是喜悦的

从瑞森,赵煌,英裕,明贵,健杰这些北方人的面孔,福建的口音

很有我以前混的好朋友的影子

大家一有什么可以耍得的,就会奋不顾身,拼死你活


Physio第二年超活跃的“恐怖分子”

如果没有你们,IO,和cac night 想必就毁了

你们这一班朋友,讲的是义气,我敬你们!


晓雯,如果再有senior说你不够努力,不够尽心

我将会是第一个站住来抗议的人

从你特地拿一辆车下来

到你绞尽脑丝去办cac night

你的努力卖力,我看在心里


筹备xmas night的那五天,我的副主席失踪了

电话没接,讯息没复

我当时很暴躁,可是现在回想起

或许你有你的难言之隐

我们就不应该去在意谁付出多谁付出少

你的 努力和付出我也一样会珍惜的


兆煌, 你是一个很强的人

从五大校花校草,到歌唱比赛

每一项都由你来掌舵

可是急性子的我想必让你增添了很多烦恼,真抱歉


涵雁,你一着急起来的样子很恐怖,我很怕

可是你凡事尽力得很,你是我很佩服的一位女性


英裕,每一样托你的事务,你都解决得很妥当

慧怡,ruby,淑爱,子铣,可滢,经过这一次,和你们的感情更深了一点

感激你们的付出。。


实说,两个月前,从戴文俊那儿听了一番话后

马上挺了两只拇指头给他

没有他,就可能没有我们那晚的xmas nite

“以前的人用脚走路,现在的人是用车的”

不要管以前是怎样,现在是现在!

每一样事情都不必定炒足传统

规矩是死的,反传统可能令我们获得更多


至于senior,其实你们对cac的热枕大家有目共睹

但,偏偏,你们都不晓得你们用的方法,表达的方式都错了

那一天的会议,你们在我们面前嘲叽了一番,才发表意见

令到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那天是我冲动,可是大家和睦共处,不是很好吗


这几天我不断的藏在不安稳的情绪

挣扎,争议。。如果新春办不成,到底cac还有没有它的存在价值

在我解决不到自己的情绪时,更本没人 了解我,聆听我

在这个时候,就只有我的女朋友宋盈不断的给我鼓励

我会永远记得这几天她的用心良苦,陪我走出荫影

她病,她不舒服,也硬到场撑我们的场

是她叫我不要放弃,要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她说cac不是我一个人的,胡乱作决定,只会殃及无辜

我真的超感激她。。直觉得有她,我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