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第一次的越境

中学时期
好奇云顶山上的神态
又钟爱赌博运动
所以中学毕业
就在云顶娱乐城打了三个月假期工

中学时期
认为吉隆坡大都市复杂杂闹
钢骨铁泥压迫迫切
那里的小孩容易学坏
几年后 不知不觉
我的老铁马就在这大都市
穿梭所有的大街小巷
充当着这儿不知名的大学生

小学毕业旅行团
懊恼为何我的母亲不能像其他同学父母般
赞助我到狮城去
妈妈会说 我们家不像其他人的家
我就是不明白为何要酱可怜

九年后的今天
我就独自捧着行李越境去
探讨外面的世界
心情兴奋到不行~

我知道 下一次用着越境书的时候
在天空飞的那天
一定是不远的未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