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开课的心情

今天终于开课了
第三学年第二学期
上了所谓毛骨悚然的clinical课
导师果然吓人功力高招
吓到你不去读书都不敢

想一想
够力了,接下来的一年半
要应付的挑战真是很棘手

时间的一分一妙真的变得举足轻重了
把握每一刻当下
做我所爱,然后爱我所做
时间真的将越来越有限了
要完成的任务 却一直在累积着

生活习惯很多要改变了
药理知识得需熟悉多些
修养励志书刊要看一些
理财金融经济要略懂些
体格身心稍微要注意些
旧朋友圈子要持之
新朋友圈子要扩大

虽然到目前为止
暂不能轻辨我以后到底会在哪一方面立足
医药业?还是寿险财务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这几年,我一定尽心尽力去完成我的全部
因为我commit to the games
要付出,就千万别留手
我知道
关帝公一定会保佑我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