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元气大伤

那几页纸上,明明。。
明明最后一页,最后一行印上了“selamat maju jaya”酱的一排字
可是,
偏偏,我只答了当中的一半,而且只需区区的一小时半
这一半里面的另一半,都是胡言乱语写上的

看来,明年我就将会再和junior们重考medicinal chemistry了
没什么不好啦
反正这一年都没认真去接触它
就当中明年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几兴奋一下~~~

不懂从几时开始,已经越来越注重它
认为考好成绩可以是一份成就,一份光荣
时势照英雄~
错愕,原来这种英雄,付出的代价要很大
其实不适合我,也不配~
自讨苦吃,何必叻

哥的电话,邀我今晚和他们出街
考虑很久后,我竟然拒绝了
看来我要做回自己真的需要有点时间

明天又一张不懂什么样的纸
不懂长的帅吗
今晚就得再重温以前熬夜的习态咯
不懂身体还有没有以前酱“硬劲”叻

楼下的kopi冰
哇唠!!!难喝到霖酱
和我妈咪的比起来真是望尘不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