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心底话

今天考完了pharmacology..

在考场上,脑袋漂过了好几些想法
以前,每个老师都说,吸烟不好
吸烟,有什么不好叻?
其实没什么不好。。

第一,用pharmaco applied来说
尼古丁可以有镇静的功效,令你不用使用禁药
不管你情绪如何高涨,它绝对有功效让你冷静下来
甚至让你出口成章,笔法大增
神奇叻?
不信?尽管试试看,看我有没有说大

仿拟了赤壁里的对话
周瑜(梁朝伟饰)问诸葛亮(金城武饰):
为什么每一次看到你,你手上都拿着一把烂羽扇?
诸葛亮答:
因为我想不到有任何方法可以让我看起来更冷静

慢慢的,时代变迁。。。
羽扇也转眼变成了食指和中指间夹着的烟支
它一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冷静
又有多种口味包你不会厌
冷的,热的,现在又有冷中带热的

第二,它可以很快速的令你消化顺畅
完全不用便秘,zahhhh,一下子出完来了
所以这一句口头禅
饭前饭后一支烟,快乐像神仙
是管用的~

由中五开始,步入烟民
从不知道,到知道,从知道,到惊喜,从惊喜到上瘾
好奇,稀疏,频密,一步一步有节奏的来
再回到现在的稀疏
没什么朋友知道
也不喜欢给人家知道

在云顶工作的时间,吸烟多过吃饭
一大班朋友里
随便吐一个口水都中一个烟民
试问我又如何出淤泥而不染叻??

可是。。
。。。。
偏偏吸烟就是会令你身体不健康
这一点,更多人不相信
我其实也不相信
但是它就是会伤害到你心爱的人
所以,最后,我宁愿相信。。

以前我影响了好几些好朋友一起步入烟民
现在想起难免觉得很后悔
孰能无过,最重要会改过--这句话听起来很笨
但中听。。
希望我们一起可以摆脱它。。
加油!!

看,这张照片几帅。。。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