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吃饭记

在一个炎热的午后
我如常的顶着细雨
步行到pelita mamak去开档
心情有点郁闷,因为天空是灰色的

我如常的点了杂饭
一块鸡和一粒鸡的蛋蛋
收费竟然是七零吉四
首先我来个惊讶的表情
再来个目瞪口呆
最后我选择很冷静
问清楚皮肤略黑的印度外劳事情的来胧去脉

怎么平时只需五零吉六
怎么今天突然货物膨胀??
他说,我拿的咖哩鸡翅膀是比较贵的

.....
祸从口进
看来这一次我吃到了森林中鸡中之王的翅膀了
我好担心...
担心晚上我会长出了一双翅膀出来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