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自休周--自己进行全方面的休息

今天,我发梦了。。我梦见神

很爽很兴奋
我说:神啊,请保佑我,让我快快可以吃全世界的美食,到处旅行去
我犹豫,再说:还是让我拥有很多很多钱先好了

神很酷,不假思索的回答了我
它说:好!有志气!最喜欢酱的小孩了的
条件是。。
先考好你大学第三学期的期末大考
你考好好,你要什么,我函八兰都可以给你

我听了,很开心。。

可是。。

想了又想,用大脑想,又用屁股想
我想。。
我那个梦
应该叫做--白日梦~

白日梦,在study week时总是来得太频密
频密到。。连神都很不得空
于是,jjSDNbhd--jj白痴私人有限公司终于诞生了

原因?
因为friendster blog太落后了,决定搬家!决定作上等人~~
因为部落格很爽,可以扮得很暗地里,其实又很公开的shoot人到脱裤
因为这边可以让我分散注意力,不然等下我屈着屈着,等下siao掉
因为有时我tulin就可以来这边大骂粗口,就可以减少多点的声音污染了

理由是不是很充足叻?那就on啦
jjSDNbhd好野!

开张万岁!!!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