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嗅到了吗?
是书香的味道仆鼻而来

听到了吗?
是银朗般的读书声+肚子饥饿声

看到了吗?
一个好像很pia chek的人在镜头面前扮得很pia

这一个夜
不断的摸索着,摸索着,到底应该从哪里读起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开始启程
我的一切,应该都由书开始吧

其实从小就知道,你不读好书
永远就只会是社会的一
那,我很好奇
如果,我读好书,成绩邦邦声
那,和以上的那只牛有什么分别呢?
恩,我猜。。。
那应该是一识字的牛

原本,想一口气的把全部一次过啃完
但他妈的,报章上写,作统统事都要放慢来做
那,就能享受当中
那,是很真切的生活
酱,我放到最慢最慢。。。。
是不是意味当中有很美丽的风景呢?
恩,我想。。。应该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