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简单却美丽

过完今天,就剩下三个巧克力而已叻
不同的地方,但是却是同样的心情
我的表达,少了点点,我的肯定,也较以往稀了
但你仍像以往似,为我准备七个巧克力
一个,代表一天
笑着说七个完了,就会回来了
恩。。
想告诉你,感激你的一切,我会珍惜
小树苗真的长大了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光良--右手边

1 comment:

  1. thx dear...u din say much, but i get it frm your heart...

    ReplyDelete